2014/12/25

12月·最終章

2014年12月25日。

一個超級充實到完全沒辦法喘息的假期。

整個假期都在忙學長團的訓練營,還有一些明年的事項。或許當上幹部就注定要將時間付出在學長團上。有些時候還是會有怨言,但是一旦接下這個職位就要好好去做。對老師有個交代,更對自己有個很好的交代。其實在學長團的這段日子學了很多很多,也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只剩下一年半的時間就會卸任了,感覺上加入學長團才不過一下子的時間。對這裡會有很多很多的眷戀。不過有時候擔任了某些要職,就會覺得有些事情並不如我們表面看見的那麼簡單。嘛,我還在學習的過程。



能一直一直這樣寫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找到了對寫文的執著,也靠寫文即將拿到了人生第一份“薪水”。雖然數額不多,但是卻讓我更加有動力。最初寫文只是因為喜歡,現在也一樣。只不過附帶的收穫總會讓我更有動力。輕輕告訴自己請加油,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的。只要一直這樣相信並堅持著。



就快要開學了,假期裡根本只溫習到Chemistry跟高數。Chemistry第八課的表仍然不熟悉,還是讓我頭昏。至於高數的證明題慢慢抓到訣竅。雖然還不是很會啦。有些事情就是要靠不斷的練習才能做到完美。如果因為害怕而不學著去克服,到最後什麼也不會得到。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是自己的選擇,怨不了誰。


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些對我很棒的人。只是真心希望他們開心幸福。=]


時間好快,要開學了。希望新一年的自己一切安好,達到自己的目標。明年會有一個很大的挑戰等著我。我說,我要好好為了自己努力一次。

嘿,聖誕節快樂。願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平安喜樂。=]


2 条评论:

  1. 其实在学校有负责职位什么的挺好的,因为那些职位让你加重了你的责任感让你有任务在身会义务去完成:D
    很多时候,都在学习的过程中努力..

    我们都是内敛不外放的人XD
    唤作自己家简直是颠的!哈哈 去别人家好像很文静XD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学长团是让我学习最多的地方,尽管我的选择不是留到最后。
    你让我觉得好惭愧哦,我这个假期都没温习到,开学肯定完蛋了。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