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告別高一~

2014年11月24日。

高一生活結束了。然後我想說的就是:也太快了吧啊啊啊!我感覺上我的高一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結束了,為什麼?Why?Kenapa?왜?不行不行,我接受不到咯!好吧或許我就只能默默在心裡面紀念已經逝去的高一~~永別了~~

這個高一其實過得還蠻渾渾噩噩的……(還好意思說出來= =)簡單來說,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掛網啊……好我決定明年考SPM所以不能再這樣渾渾噩噩下去了。我要努力啊啊啊!!啊不然拿到SPM成績的那一刻真的會默默掉淚悔不當初。啊哈哈哈哈不可以這樣啦~(我要在我還沒有暴走的時候快點控制自己不然的話我真的會大暴走LOL)

開始在漫延中文網發布了自己的小說~而且有一篇已經完結了!(撒花轉圈圈)可以到部落格上方的『小說目錄』查詢喲~其實漫延網是一個蠻不錯的網站~希望大家多多點進去支持大家的作品~~尤其大神,我的好學姐啊啊~還有貓男的作品~~友情幫他們推一個!尤其大神的作品我簡直愛死這樣的題材因為有帥哥。。。(帥哥控一枚)在『小說目錄』也會放他們的作品鏈接哦~~xD最後,大家記得要到漫延中文網面子書官方頁面贊一個,支持本地創作。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漫延網才可以更壯大,也可以讓大馬原創文學有一個更完善的平台讓大家看到。=]

這一年下來最滿意的成績就是MM了……(好吧你果然是被我拿來建立優越感的請繼續)然後還有Physics~(果然是不適合用腦背東西,我喜歡活學活用xD)最意外的是國文居然是我在三語裡面最好的語文!!77分誒……我第一次國文考醬高的誒~~謝謝蓮姐~還有我的高數和AM還是毫無懸念(?!,明明就很僥倖)成為少數及格的人之一木啊哈哈哈!當然最想搞好的無非是Chemistry~~素婷老師放心明年的考試我會努力我不會對不起你的真的~~

至於部落格這裡,今年更新是有少到……我哪裡知道高一會這麼忙啊!!(是誰告訴我高一是Honey Moon班的我嘞個去)但是不會放棄這裡,因為這裡我才認識了那麼多很棒的網友,小婷啦,小雨,夏晴……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放棄的~~絕對~~但是請原諒我更博的速度……

誒,簡短的更新就到這裡~~最後祝大家假期愉快哈~~

黑衣那位便是傳說中的蓮姐~~

Dr. Lee~~星期五的結業禮現場~

琬琳老師啊~~xD


噢摸~女神好棒麼麼噠~
Peace~xD
高一生涯,再見啦~~

4 条评论:

  1. 好丰富的校园生活,高一圆满落幕啦,接下来要面对高二。
    看见你能学业与写作都兼顾得来,真心替你感到高兴!
    你写的小说,很感激每次你都会选我帮你看文或是你有新的发文都会联络上我,无奈的是我好像每次都很忙没时间闲着认真地看你写的。
    不过每次我都隔了很久有时间看了,我真的很认真很认真地咀嚼地笔下的每个字,比起以前你初期的文字,现在的文字我看见你的成长还有的语法有所进步,甚至剧情和小说的进展都开始有自己的风格凸显。

    我的部落格更新了== 代码没事了==
    考完了华语 我真的真的有时间认真读你全部笔下的文字了 因为我可能先去考车没有先找兼职 所以在家闲着的时间多吧@@

    希望你继续加油,珍惜接下来的校园生活: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今年的校園生活真的挺豐富的~~
      謝謝~xD
      真的很謝謝你的稱讚~沒關係啦,你有你自己的事情忙啊~~

      代碼沒事了就好~~

      謝謝你~進入社會的你也要努力啊!

      删除
  2. 看见我的名字了!!!!(奔泪~T.T)
    哈哈!晓彤每次都会在部落格记录多次多彩的校园生活…
    小雨都快羡慕死啦!
    其实高一过得快也不是没道理的嘛~
    因为这年是老师所谓的“honeymoon year”~
    所以过得快是应该的!XDDDD
    可是明年开始绝对要努力啦~
    因为… 呵呵~ 大考…
    无论如何… 我相信晓彤一定可以考获佳绩的!
    加油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羨慕咧~~xDD
      高一不是honey moon year!!真的不是!!
      謝謝小雨~我會加油的~xD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