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2014年9月8日。

高一的生活在不知不觉当中快来到了尾声。算一下,我的天啊我只剩下一个月多的时间就期末考了诶!再多三个月多,我要升高二了!!!(但怎么心智年龄怎么还是停留在小学生阶段啊==)原以为我的高一生涯会满惨的,啊就听前人的叙述说什么高中多难搞高中多难熬的,但是我觉得还好嘛~~(得瑟)在这当中当然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首先就是六月筹办的教师节~(严重发霉的腥闻)这当中当然有发生一些争执、不和,但最后我们还是顺利把教师节呈现在各位老师的眼前了~!!(掌声鼓励鼓励)很多老师也称赞我们做的很棒啊~~希望接下来的学弟学妹能超越我们的成就呃啊哈哈xD(是在兴奋什么==)


以嘲笑我矮为她的人生乐趣(?!)的。。。
小丸子MM老师~(虽然她今年没有教我MM但这就是她在这里的代号~~)
她是我上学有史以来第一个要去开导的老师(真的有那么想不开吗?==)但是日子久了其实那道冰墙会融化。有一种很奥妙的感觉,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人家快变成幸福人妻了噢~(其实也可以算已经是了)
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看见自己看得很重,对自己很好的人开心幸福,也就算是一种幸福了吧~=]








(我很讨厌眼镜在我拍照的时候滑下来,我有在看镜头!)
素婷老师。我重复了应该有N的n次方遍,她真的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
不明白为什么初一的时候会这么怕她(现在还是会怕
但是她真的很好啊,也很有耐心。
只是好像升高一的我让她失望了好几次。
不过,Chemistry是我在理科的目的,是我的至爱(但是化学不一定)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是对自己的承诺。
顺带一提,有时候开她玩笑其实也蛮不错的xD(喂好了噢)








(我觉得这张照片有怪怪的感觉但就是说不上来哪、里、怪!)
传说中最深不可测的生物就是她:高数老师!
就去年其实也看不出好坏因为借我们班的时候已经临近考级~没想到今年一来就来一个重口味的高数跟AM~但其实也还好啊~然后我的心里潜质会变成这样严重五成都是因为她!!!(在怪人家吗)
不过我们两个之间也有说一些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事情(啊不然会完蛋啦)
不过能够遇到一个可以无限量讨论那种话题的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然后是说我就要准备这样堕落下去了……)
天下快要大同了啊哈哈(变态的心里潜质被挑起了)
就是它,风靡有一段时间的彩色橡皮筋~~不知道什么时候迷上了然后就去找橡皮筋然后就顺便买其他配件(我不是败家的孩纸……


有些要直接用架但有些可以不用,最喜欢的成品是蓝白相间的那条!!(有蓝色就好xDD)四叶草也不错~然后那个复式手链就觉得有点漏气@@然后之前居然到了一边做这个一边念书的level~但是我知道现在不可以啦@@我比较喜欢拿来做吊饰,因为就算做了手链也不会常带~(除了那条蓝白相间那条的颜色真的好美!!)

每次想不到标题就随便乱来。
标题真的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
是不是都是看到标题被标题吸引所以才会点击来看帖文呢?

Bye.

4 条评论:

  1. 哎呀我码了好长的字都不见了!!QWQ
    话说看见你的标题我还以为你会写长篇大论感性的东西呢 :b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快剩中二,我的中一也好像无端端不见了,但我好象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我也快year end exam T^T 哦吼你要好好加油嘿,我也是。
    还有你的彩虹手环感觉真厉害哈哈哈哈哈因为有那个长长的架 :p
    还有,补回昨天的,中秋节快乐。:D 愿你我快乐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我如果是写感性的东西就会变成EMO,不符合我的丝带儿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这句话貌似成了部落格最老梗的一句话吗啊哈哈
      其实长长的架真的很好用!!很多东西都很方便做去~~
      一起快乐=]

      删除
  2. 謝謝你在我的博文中找到了共鳴還有你的表揚。
    真的久沒有看到你的博文了,每次想要回訪都不知道要寫在哪裡xDD
    首先終於愛上了AM 哈哈哈 然後看到你博文感性,有點以前我在十六歲時候的姿態 轉眼間你也快高二了 時間好快 你的老師都好年輕我讀了國中后少機會見到華人老師 那個橡皮筋最近很風靡 我弟弟也在玩=_=

    好吧期末考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以后一定会一有时间就更新的~xD
      我们的老师真的都蛮年轻的诶~这样不但没有代沟而且真的很好玩~
      你的会考也是要加油!=]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