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好乐Day

2014年9月13日。

总算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假期。这一次的假期期待没有别的原因,完全就在于这个假期筹办了见习学长的训练营!(越来越期待的feel)只不过这个假期老师还算仁慈,除了意料之内的高数AM还有MM,就好像没有什么假期功课了。(欧也)只不过在筹办训练营的过程还真的是很不简单,还要准备讲座之类的……然后吼还要负责职务讲解!(干部不容易,小的在此向所有担任过干部的学长致上万二分的敬意)坦白说,我很庆幸美化组现在这一批的见习都会做事情,就是有时候会blur blur的,有的还让我觉得他不喜欢美化组~~~(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的玻璃心咧)不过我还是庆幸有现在的阵容,就是有人会蛇了一点~~没关系,我忍……(很像很委屈酱wor)但也要谢谢大家的配合~~希望任职的这段期间能安安稳稳的~~就酱吧……



之前为了看得懂韩星在推特上的推文,就一头热的去学了一些基本的韩文……(然后我发现我还是看不懂==除了念出来会懂之外)只不过现在真的觉得会多一种语言是一种很不错的事情,至少掌握了韩文的话以后听韩文歌可以更有感觉,到韩国去旅游也不会面对语言不通的问题~~啊还有骂人写韩文用韩文的话人家也看不懂听不懂~!xD(喂这是目的吗)然后在现实生活中说话也不知不觉参杂了一些韩文,最常说出口的就是왜(为什么),대박(DaeBak)。不过我相信凭着我坚定(?!)的意志力,要把韩文学好也不是一件难事~俗语说的好啊,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一定要努力~화이팅!!!


这个假期当然也有打算要好好温习功课……(然后是说到最后就真的只是打算而已……吗?)总是觉得这个高一过得太浑浑噩噩了,虽然说自己有时候没有温习功课也能考到不错的成绩,但是还是会觉得不够,然而每次想要下定决心的时候。。。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年尾能有不错的进步~最好能拿到最佳进步奖,然后为了让高数老师的钱包大出血我一定会努力把高数还有AM考好的~!!等着好了~~至于最有信心考到很好的是MM,下半年评测最低分也是85的高分!(其实是可以满分的那么三次评测我就可以大满贯都是100了诶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然后最想考到很好的当然是……Chemistry!我不知道讲了几年我的最爱是Chemistry,应该讲了有N的N次方遍吧啊哈哈~~所以我更加要努力!(虽然知道在班上排名不可能冲进前5就是了)虽然今年班上都还算懒散但成绩很好的就是会很好啊啊啊~~所以我一定要拼了!(高数老师你等着好了~)


少不了听歌~而且是可以从早听到晚的那种~~大爱Taylor Swift的那首 『Shake It Off』~~在班上就会一直重复副歌……(但我绝对不会让别人听到我在班上唱歌)当然还有Sia的『Chandelier』。在这首歌MV里面一直跳舞的小妹妹实在是太强大了!!而且她只有12岁诶~~人家十二岁都有如此成就我十二岁那年在干什么啊啊啊!当然最赞的还是PENTATONIX的『La La Latch』,结合了La La La跟Latch两首歌,没有过强的电音,但是纯人声的和谐真的好有feel好有感觉~看来进camp的这几天就由这些歌来化解我的寂寞空虚冷吧……(什么鬼)


明天就要进camp了,希望一切顺利~待会还要回学校处理一些活动。要做就要做得最好啊~~希望这个假期是个令我满意的假期。
一个充实的假期。

3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chemistry呢,所以现在读的是chemistry哈哈。
    假期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充实的假期可好啊~
    我虽然还满喜欢韩系的 可是韩文真的不行 会听几句 不会写==

    回复删除
  3. 我最不喜欢的科目就是chemistry了~><
    三科科学我最爱的应该就是physic了!XD
    chemistry有很多需要背的...
    但physic就容易多了~
    只需明白它的原理就非常容易得分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