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假期·欢迎你=]

2014年3月24日。

又到了莘莘学子最期待的年中假,以往总觉得假期好棒,可以放松自己。然而高中的第一个假期,却没有我想象得如此美好。被一堆学业功课和那个烦人的国文阿塞门所牵绊着。学长团原本计划今天启程至亚庇和亚庇独中进行交流,因为某些原因而取消了。刚开始得知取消的时候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愿,但现在却默默开心这个旅程取消了。若真的是去了这趟亚庇,假期功课和那个阿塞门最终只会落得GG的下场。上个星期学长姐的SPM放榜,却也给了我们无形的压力。老师们都对我们全级唯一的理科班都抱着很大的期望,要我们在高一就打好基础,到了明年进考场才能得心应手。不过期望越大,是否代表要承受更大的失望?就因为几次评测的成绩不理想,让我开始醒了。或许开学后,就真的是要让自己好好努力。就为了自己的理想抱负,努力一次。

本年度烘培社的第一个作品,味道不错~xD
年头填学会的时候也不知怎么着的就在第一选择那一栏填上了烘培学会。或许可以藉由烘培学会提升一下自己的女性气质……(最近居然有初一生问我是男是女,而且不止一个……囧)因为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形象已经被毁灭到了快要没有形象的程度,再说了,本人过去的16年里面实在是太粗鲁了……==(众:你终于醒了……)最重要的是……本人已经16岁了,下厨经验等于……零!这样以后到了外国或者外坡念书是要怎么办啊!所以进烘培学会学做一些甜点还有其他的……(听老师说计划里有要做Nasi Lemak诶!)这样一来以后能照顾自己(饿不死)还能做这些给外国朋友吃促进我国的外交关系(什么鬼……)第一天做这个custard fruit tart的时候还是老师在那边指导比较多,那个custard也煮了很久。不过出来的成品好棒棒!不过在里面也被安插了组长一职……(天外飞来一笔)至于进烘培除了能学还有的吃~实验课过后也能去烘培室看老师在做啥~!这是学校大热的社团呵,听老师说有两百多个人(全校貌似是八百多个人)第一选择是烘培,结果只录取了九十人~够多了吧……明年我还要赖在烘培社,因为有得吃又有得玩!(目的是去里面吃的还是真心想要学的==)



4月17日是学校的相声比赛!所以这个假期就要背稿背稿背稿@@而且蛮担心自己会笑场啦呃……如果真的笑场我就糗大了……然后吼这一次是要拿代表权去参加7月在诗巫举办的婆罗洲相声文化节。所以!这个假期就要努力!!势必要表现最好~xD



迈入第十七天,目前大家心系的MH370还是没有消息。网络上有人拿此事大做文章,说什么飞机已经降落在哪里哪里,机长是什么党派的支持者……拜托啦各位传假消息很好玩是吗==可以等官方消息吗……==最令家属失望的,却是我国政府的表现。对于亲人的不知所踪,还要面对等不到消息的煎熬。他们的感受,绝对不是我们能体会到的。有的人觉得,大马子民的脸已经被丢光的,但请记住,令我们蒙羞的,不是这片土地,生活在这里不会令我们蒙羞。真正令我们蒙羞的,或许只是那一小部分的人罢了……我个人认为啦,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黑箱,这样发生了什么事情才能够一清二楚。无奈黑箱只能维持一个月,如今只剩下十三天的机会,不过只要黑箱的电量还没有被耗尽,都是有机会的!现在我们能做的,还是一样,为他们祈祷,祈求主能让他们平安回来,让这个过程,只是一场噩梦,让他们能跟身边最亲,最爱的人继续在一起。 #PrayForMH370



说回国文阿塞门。念过国中或者独中双轨的各位或许都会知道,国文是要念komsas的,然后komsas吼就有一个部分是drama。Then那个可爱的班导就不知道为什么叫我们班分成三组,一组拍一个drama!(我倒)结果大家都是临时才来吃kangkung(就是赶工之意)因为下个星期开学要交了@@明天到星期四要回学校拍摄哒~然后为了这次什么pattern都出来料。就待拍摄结束后再写部落格吧~~~!!!不过通过这一次的drama也看到了大家的认真,尤其是许大导,给你点32个赞!虽然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可是这就是时候大家一起发挥团结力量大了。加油吧各位,我们一定能的!!!



虽然假期还是要忙很多东西,不过还是给了稍稍喘息的机会。只是,得在这个假期充好电,努力让自己在开学后有满满的正能量去面对每一个挑战。抱怨现状,课业繁重又有什么帮助?倒不如化抱怨为力量,就为了自己努力一次,好好加油。这几天的假期,会是我调整心情,做好准备的最佳时期。

3月期中假,欢迎你。=]

7 条评论:

  1. 高中其实有两班理科,其中一班是单轨。
    我这组正好在周三和周四两天要拍戏,
    希望不会和你们撞到相同的时间和地点,不然路人甲会太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遗憾的,妹纸,今年我们班没有一个单轨生呃……

      删除
  2. 在你的留言说phs和che都很不错地说。
    那样子很好呢:D 只要喜欢了一个科系就不会讨厌反倒会越来越像摸索好它!是一件好事。
    假期越来越少。。有时候反而不怎么期待假期到来,假期来=功课繁多。

    开学快乐!

    累了要给自己适当喘息的机会是正确的!:D
    你下个月还有相声比赛得参加,那多多加油啦,千万别太紧张。

    我们一起加油吧TT 为了我们伟大的未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不学书都可以考到很好xDD(是在炫耀什么)
      对啊,就连我自己最近也开始觉得我没那么排斥高数了,还有化学物理……都觉得蛮不错的
      还好啦,我会催眠自己要enjoy地忙~~

      开学快乐~!

      是啊,毕竟人不是钢铁做的。
      谢谢啊,我会淡定的比好这次的比赛的~~~

      为了伟大的未来一起加油~=]

      删除
  3. *上文的phs 打错了 应该是phy才对TT

    回复删除
  4. Hi!晓彤!
    小雨当兵回来啦!
    (其实回来好久了~XD)
    感觉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好快呀!
    现在还有两天就要开学啦!
    晓彤每次提起校园生活都一定会叨叨不绝~
    晓彤的校园生活真的好充实的说!
    连假期都这么忙…
    希望晓彤再接下来的日子也会这么陶醉在校园生活的忙碌中~
    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y,小雨~~
      欢迎欢迎~!
      对啊,你还不赶快去更新你的部落格??
      的确很快啊,我的功课都还没做玩T^T
      原来我这么罗嗦的呃……
      我一定会enjoy地忙的·~~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