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三月·高中

该已经适应这种步调了吧
2014年3月2日。

就这样,高一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五分之一的时间。我知道,离五月期末考不远了。我没把高中想得那么容易,就这样他也开始配合起我来给的一堆折磨,像是要慢慢吞噬自信。没被打倒,只是想学着接受,毕竟理科是自己的选择,在当初就已经给了自己心理准备。要是结果不如所愿也是自己不够努力。要获得多少,就得付出多少。功课的压榨,却没有让我变得想要退缩,当靠着自己把一题题的数学解决掉,那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互相刺来刺去,继续上演着对老师些许不满的戏码,这三年来的确得好好把握。我们总在这天埋怨着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却总在离去那天感概时间原来稍纵即逝,届时,心里一定会很想回到当初,那个为了一点点零食可以在那里抢半天,为了功课还没做待会就要交就在那边抄来抄去的时候。就为了自己,好好努力一次。


偏执的再次拿起针和线。对于我而言这是培养耐性的其中一个方法。最大的成就感莫过于看到自己的成品。或许不久的将来,这也可以是我赚钱的其中一个方法呵~[笑]在机缘巧合下,我爱上了布艺,这对于我来说是好事。从一个急躁的人,变成现在可以静下心来慢慢一针一线的做出一个成品~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来找我啊哈哈[喂在干吗现在不是广告时间啦~]好啦,还有以下的成品嘿~!(右下角是制作的日期)
史上最可爱的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喂~!!!
千与千寻的无脸男!会有一层保护膜是因为这个是要送出去的~~!
有没有觉得很口爱捏~科科科xD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来找我[好了啦]

27/02当天是班导的生日~其实班导对我……算很好啦~~所以就想说在人家生日那天有所表示……就这样平时虽然会花钱在该花的地方上可是在买了这份礼物过后还是有心疼一下下……(20<x<30咧好心)但是想到平常人家对我们的付出好吧是值得的,说真的要不是她我去年的国文是不可能拿到B的咯(国文能力有限公司诶拜托能有B是奇迹了)再说如果人家喜欢的话一切还是值得的>///<过后班上的人还有一个人写一张东西给班导,当然那个发起人是我啦……好呗就希望你越来越美,天天开心,快高长大哈!还有当天通过高数老师的口中知道前moral老师生日也在27号诶!(都慢我一个月)所以也写了一些祝福给他。希望他升学顺利咯~~~科科科!最重要的是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二老加油呗!!!

接下来就是一堆的口试还有考试,活动~希望不要太忙就好,要努力努力,保住我全班前十名的位置啊啊啊啊啊!

简短的更新就到这里。祝各位平安,喜乐。=]

4 条评论:

  1. 你知道吗?我好想把你前面几句话写成一首抒情曲……

    回复删除
  2. 要好好珍惜和班導的歲月:)

    堅持做自己喜歡的小手工很好啊,好可愛!

    高中的生活有一定的程度和不簡單,高數就請加油吧,很多人說很難,但你只要用心去客服或許會不一樣了哦~

    加油啦~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