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2016·GRADUATED!!

Best Class Ever!!
14.11.2016,星期一,美里培民中学第四十六届高中毕业典礼。

就这样,带着六年都长不高的身躯,我毕业啦~~~总觉得这一天非常离奇的来到然后就这样过了……感觉很神奇又有点奇怪……当然也带着一点点的不舍。毕竟都在这里待了六年的时间。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真的很奇妙,总之就是我毕业了~对~我毕业了~~记得往年都是在台下看着学长姐领证书今年轮到我了~其实有一点不真实,没有实感。感觉就像是梦境一样啊……

初中生伪装成毕业生的既视感……xD
当然除了证书也领了其他奖项~~
最佳进步奖~盼了六年终于被我盼到~而且艰难的进步了8.5分~


全体毕业生大合照~~
毕业典礼当天当然少不了疯狂的合照xD这是必须~~首先就有班级照~就是这篇文开始的那一张啦~左边的是素婷老师~~~感谢素婷老师百忙中还抽空参加我们的毕业礼~各种感动和开心~接着还有和老师和同学们的照片~~

老师们~~~(右上角是校长~)
=老师们part 2=

中间那张,我们在台上毕业生大合唱的热血(?!)合照


那么到了晚上的谢师宴,有幸成为司仪然后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除了有节目还有幸运抽奖,当然也少不了合照~这天总共下来的照片很多,所以这篇也比较像是picture blog~~

Forever S3(1) 
除了班级照也有合照~~晚上的合照真的也很多~估计是我中学生涯中拍最多照片的一天了~~

对于中学这六年来当然后很多很多的感触,然后也很期待未来的生活。无论如何,感谢这一个让我从一开始排斥到后来渐渐融入的学习环境,感恩我在这里的一切。中学六年即使短暂,但是美好的回忆将永驻于我们的心中。无论未来的路途如何,愿你我都安好,愿一切平安。再见了,六年的中学生涯。感恩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