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校园报报看,再一次出发!

每一次的出发,都令人期待。这趟旅程并没有让人失望,它只让我后悔,为什么不早一点遇见它。=]
2015年12月21日。

终于从校园报报看的特训营回来了,其实回来了好几天只不过拖到现在才更新xD这效率也是醉了……不过至少我还记得要更新部落格啊(什么鬼==)好吧,总之这一次真的超级好玩的,那三天也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发生xD这一次就是让人各种不舍得结束啊啊啊~~





第十四组棒棒哒~~xD非常开心这几天可以跟这群很棒的他们同组。而且过程都超级好玩超级有趣的~~表演的排练也很好笑~最开心的事可以一起玩现场直播!!我何德何能可以站在Justin吴宗翰,Stephanie刘佩芯还有Ron彭世豪旁边主持啊哈哈哈~~拜托我整个人真的到现在还是很激动xDD因为就是一整个没有想到~~所以真的很开心~当下还有一种语无伦次的feel(果然是疯了)然后第二天表演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想要跑去当许愿池还要喷水,更没有想到我出来的那一刻居然有人笑……嗯有点满足的感觉了啊哈哈~~总之就是谢谢第十四组给我这么棒的回忆,咱们明年特训营一定要再见!!


这一次的惊喜就是拿了新的徽章,戴上去超级激动超级开心的,感觉就是一个可以鼓励自己好好往前进的动力。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用尽全力,一定会有看见收获的一天,即使刚刚才起步,但是不停的努力一定可以的~所以希望培中校报越做越好,没有人是天生的弱者,也没有人是天生的强者,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

接下来介绍工委们~~这几天他们真的辛苦了~~而且这一次的营会工委颜值都很高有没有~超养眼的营会xD

左上角是营长-谢督钦老师~~

左下角是负责联络的小蔡姐姐,至于中上则是校报顾问:Sabrina~
接着下来就是合照~~但为了节省篇幅所以用了collage的方法来放照片xD


其实我的照片已经不算多了,真的xD但是营会结束就是要狂拍照留纪念好吗啊哈哈~~xD还记得营会结束后就是全部在那边开启selfie mode,超开心der科科~


培民中学校报团队!这一次添加了初中的生力军然后还有新的老师带队。就是感觉这次的时间有点太短玩到比较没有那么尽兴。但是看到有新人加入真的超爽der,而且要回之前的晚上本来还打算聊天聊通宵的科科~但是最后并没有……哈哈不过这一次真的很开心,接下来也有越来越多的挑战,所以加油呗~~培中校报拼了!!

特别艾特一下这次的带队老师——云萍老师xD
在这次特训营回家后,而且还是一下飞机回到家,我就收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十月头的时候我寄了五封信给五个地方的圣诞老人——奥地利、法国、德国、加拿大、纽西兰,然后第一封收到的就是德国的圣诞祝贺!感觉超级开心的啊哈哈~~就是大概写了然后在信的下面弄了一点东西装饰:



全封用英文写然后稍微装饰,不过我整张信纸都是用颜色纸自己画得,为了在圣诞节前夕收到我还特别在十月前寄信,现在想起来我居然在SPM之前做这些事情简直就是不想活了……==不过收到的确很开心,刚刚白天又收到了一封xD


虽然名字打错但是丝毫没有减弱我的兴奋感~~xD

好吧还是要忍不住离题一下但是收到信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希望接下来可以收到更多信,明年我还要寄去最夯的芬兰看会不会收到回信~~

好吧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开开心心过圣诞吧!还有明天冬至快乐哟~~

(P/S:是说没有一次不离题是那么难吗……==)

2 条评论:

  1. 哇!小婷看到咯~
    好羡慕哦,小彤一考完试就去参加活动~
    而且还收到圣诞老公公的信!超温馨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强大xD不过特训营本来就是我们要回去的~
      对啊,圣诞老公公的信真的让我感觉暖暖的,而且圣诞feel越来越浓地说~~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