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SPM刚开始的那些事

2015年11月7日。

不敢相信我就这样成为了今年的SPM考生,更不可思议的是我居然考了三科!!是三科!!Three subject!!tiga mata pelajaran~~还是最可怕的国文英文和sejarah地说~~不过考完了也好就有种小解脱的感觉,但是接着下来还有七科,所以就趁下个星期来好好努力……(这个周末就让我颓废的看那些综艺节目吧~~)不过还是希望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说~~额至少每一科都要及格啦~~~

 第一科就莫名其妙的考了国文((什么莫名其妙每次都第一天考国文啊==))真的觉得是够了看了作文的bahagian A就满心吐槽最后还是随便写完了。至于后面的作文就写得洋洋洒洒任我喷,只是好像写到敏感话题了,现在也只好保佑老天眷顾。

至于英文考卷真是满满的吐槽点啊~~不过考过就算了……我不敢想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黑白风遗照的feel~~xD
最爽的莫过于考完Sejarah,因为解脱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今年的sejarah考卷是在干嘛啊?问我歌词的意思?!我的天儿啊你不都已经写在里面了吗?还要我预测未来……我可以说未来面临末日人类无法在地球上生存了吗?wwww


星期四考完后就要到16号才考下一张。而昨天是高三学长姐们的毕业礼~~明年就是我了OMG!!!要毕业了好舍不得,再也不能在学校耍白痴和犯二了!!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我会想念你们的~((诶诶诶哪一出啊SPM都还没考完))昨天就拍了校园报报看,虽然有一种状况百出的感觉不过还算顺利……而且不得不给高二3和高二4的同学们一个大大的鼓励,觉得今年的欢送会好棒!明年单轨的同学们最好是为我们准备一个好一点的欢送会不然你们就准备吃鞋子吧~~xD

我真的不喜欢在比我白的人旁边拍照……x_x

Bello~~
自从校报团体出现就一直被我坑的琬琳老师木啊哈哈哈哈哈((笑啥鬼= =))
女神美美哒~~去到哪里都要有你~~😍
传说中深不可测的高数老师xD

然后毕业典礼完了后,我就去看了<<我的少女时代>>。宋芸桦从<<等一个人咖啡>>到现在的这部我都很喜欢,她把前者的大学生演的热心满满,把后者的少女心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是……我觉得感动是感动但是不至于到有流泪……都是言承旭啦为什么你后面要出来啊啊啊啊啊整部戏的feel都没有了啊啊啊啊啊你造吗还我徐太宇~~但是我觉得如果是TaeYang还是T.O.P.来演徐太宇肯定迷死万千女纸~~欧阳非凡如果是SeungRi出演的话毋庸置疑是帅帅的~((已经在自行脑补韩版卡司))总结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影片,推荐!!


最后,让我以我很喜欢的一档纯网络辩论节目<<奇葩说>>第二季的选手之一——柏邦妮的话作为结束吧~~想起来有点小激动第三季明年播噢科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