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假期就是要这样

2015年6月5日。

BigBang的新歌<<We Like 2 Party>>MV总算是出炉了~~真的让我们这些VIP等得好心急啊啊啊(*ゝω・*)ノ但是现在出炉了就好~~这一次的MV跟<<Bang Bang Bang>>有不一样的感觉风格,而且到后面我就一直开始注意DaeSung,DaeSung在这支MV里面简直太活泼太可爱了~真的太棒啦。+゜★(人'v`*)☆゜+。科科我真的是越来越期待他们接下来的MV和新歌了,BigBang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华丽丽的回归啊~>///<


每次假期就是会变得特别忙碌,尤其是加入了校园报报看的团队。嘛,在采访过程总是会遇到老师和同学们都很腼腆。但是大家最近好像已经勇于面对镜头了哦ヽ(●ゝ∀・●)ノ・.。*嗯不错,继续加油大家都是可造之才((什么鬼==)但在采访过程中虽然会遇到阻碍,但这就是我们拿经验的时候了~所以我相信大家会越来越习惯然后越来越配合我们的,校园报报看,加油加油加加油!



假期的时候老爸老妈都出去了,然后老妹也会去学校练合唱团。就这样,我很常被迫孤家寡人一个人在家~~(默默流泪)((什么鬼))然后这个时候我通常就要开始动手自己做早餐,午餐。

这是正面~

这是另一个正面xD(什么鬼==)
之前娘亲时不时就会传授一些下厨的技巧给我,所以我就这样慢慢学了几种的食物做法。之前做过鸡蛋虾饼,还有意大利面,更试过铺张午餐。今天既然是一个人就做了简单的土司~~其实这款真的不难,只要由不要太多,但是放在鸡蛋里面的香肠要先煎熟。我喜欢在里面加一片cheese,吃起来真的超棒的!尤其是热腾腾的时候。科科有时候自己吃着自己煮的食物也是一种简单的小确幸~^^


昨天在家做了一个传说中是什么水果塔还是蛋糕之类的,但我觉得我做砸了,就有点买家秀的感觉……==


嘿啦,我的成品真的就是买家秀……-v-好吧我会再接再厉做的更好的,真的www
至少下一次应该不会那么糟糕了吧~科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