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因为爱

这句“因为爱”快变成我班的口头禅了。
每当老师们发问,男生们总会说∶“老师,我不会!”老师再问∶“为什么?”
“老师,因为爱!”此时,整班同学都会哄堂大笑。
其实,因为爱的含义究竟是什么?我不明白,但他们那些男生也太幼稚了!我们已经是中学生,不再是小弟弟,小妹妹了啦!
所以,有一天,此话再次从一个男生的嘴里说出。
结果,老师就问他∶“小弟弟,请问你几岁?”在一旁的我笑到很够力。
从此以后,班上的人要提,也不会让老师听到。因为不想被叫“小弟弟”或“小妹妹”。
为什么我要打这篇文章?
答案很简单∶因为爱~
众∶你欠扁!
哈哈~

3 条评论:

  1. 知道我为什么要留言吗?因为~~~~~爱!!

    回复删除
  2. 大家都被德益熏染了~

    回复删除
  3. 看來“因為愛”成了大家回答不會回答的題目了。。。有點炸到。。。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